ENGLISH 中 文
企業動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永亨新闻

热转印织带与提花织带丝印织带对比

发布者:带之尊  信息来源:东莞永亨织带  阅读:3308

关于热转印织带
热转印织带
热转印织带,是织带印花的一个工艺。
 工艺主要方法是:   利用打印机把需要做的图打印在转印纸上,  然后通过压烫机压烫在织带上,实现色彩!  此类工艺的优势在于,排版方便,出图效果好,无污染,色牢度高,缺陷是成本,以及产量!目前做丝印的越来越少,热转印织带将会是趋势。
 
丝印织带
丝印织带,是我们传统常用印刷的一种方法,以尼龙缎带或者涤纶缎带、回纹带等等织带产品经染色OK后交由印花机间,根据用户需求用印花机器印制出不同图案文字的工艺技艺,但此技术耗用时间长且印制时会出现丝印不良的情况,因此这种丝印织带的方法渐渐淡出市场。
 
提花织带
提花织带与热转印织带、丝印织带主要不同的地方第一是:所用的织带机不同,提花织带是由技术人员先将需要织带什么花型的织带产品,用图样纸制作出来,然后再用提花织带机制作,提花织带一般要比普通的织带产品厚很多;因为制作工艺麻烦因此在市场应该比率并不大,只是用在一些特殊服装装饰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