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 文
企業動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永亨新闻

涤纶织带,提花织带,棉织带

发布者:带之尊  信息来源:东莞永亨织带  阅读:2188

涤纶织带
 
涤纶织带
生活应用:涤纶织带广泛应用于服装服饰 箱包鞋帽工艺礼品 玩具包装 礼盒包装 节日装饰 圣诞礼品 婚庆装饰 鲜花装饰  家纺等行业 可根据客人来样订做.
品质:印刷底带选用高品质100%涤纶罗纹带、涤纶色丁带及雪纱带;色牢度达4级以上,耐水洗、耐磨性、耐弱酸、耐碱性;印刷品质高、色牢度好、颜色鲜艳、图案丰富、时尚新颖,可来样生产;
产品特点:采用100%进口涤纶丝材料,色泽鲜艳、质地细腻、水洗牢度高、干摩擦度强、不褪色、平滑抗皱、手感柔韧;
包装: 包装规格是雪纱底带200码/卷;色丁及罗纹底带100码/1卷。现货最低起订量:雪纱底带200码(1卷);色丁及罗纹底带100码(1卷)
提花织带
 
提花织带
提花织带简介:提花织带是时尚和新潮的织带工艺, 而尼龙提花织带是应用较多的现今最高档次的织带品种。提花后织带外观立体精美,提花图案经久耐摩,永不变形。品牌提花,标志清晰可见,色泽鲜艳,很有档次,既可增加产品附加值,又能提升品牌形象。而独特的花纹提花,即可体现产品的美观和差异化设计,又能彰显设计师的设计理念。
提花织带广泛应用:提花织带一般可用于高中档服装用料或是装饰行业用料(如窗帘,沙发布用料)。提花带的制造工艺复杂。经纱和纬纱相互交织沉浮,形成不同的图案,凹凸有致,多织出花、鸟、鱼、虫、飞禽走兽等美丽图案。
棉织带
 
棉织带
常见棉织带有:全棉人字带,涤纶棉织带,全棉帽带用100%棉材质制作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