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 文
媒體新聞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永亨新闻

织带厂主要是做什么的

发布者:带之尊  信息来源:东莞永亨织带  阅读:3065

什么是织带?很多人都有困惑,织带就是用于服饰配料上面的衣服装饰带。如果只是由面料生产商进行裁切的面料,单纯的颜色,没有任何装饰的一件衣服反而单调无味,为说解决这种方面设计师们开始在一件衣服上装饰各种各样的装饰品。胸中位置的缎带花结、胸针、装饰链、纽扣(纽扣也大有讲究,不同风格的搭配的纽扣也不同)。还有一些用在衣服领口及袖口位置的9mm尼龙缎带(多半以黑色、暗红色为主),有些有特殊外套会用一些花边织带作装饰。
那些缎带、花边织带、尼龙缎带均是织带辅料产品。
 
织带厂主要工作
织带厂主要是以织带系列产品为主的生产,业务经过与客户沟通之后下订单,织带厂会根据客户不同需要生产各类别的织带产品。织带行业多见的织带、缎带产品有:
雪纱带-专用礼品包装带
罗纹帽带-箱包、帽子生产商最爱
回纹带-高端大气上档次的礼品包装带
尼龙缎带-饰品饰带儿童发夹常用一类产品。
不同规模的织带厂生产的产品是不相同的,永亨织带以品牌“带之尊”打响东莞织带商业的头牌,以生产织带系列、缎带系列、粘扣带系列、橡根系列、另设有化纤部、技术课对新产品研发、原料生产到成品出货一条龙的服务。解决了客户四处寻找各类生产厂的麻烦。